{保養}難得的保養文第二發 ❤近期保養品分享



偷懶如我,終於又生出一篇簡易保養文了


最近收到一些新朋友,決定來介紹個人覺得不錯的產品

首先,來瞧瞧卸妝區,特地以評比方式呈現

[ EVE LOM的全能深層潔淨霜 V.S DARPHIN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


EVE LOM用了兩年多,已經是生活必備產品之一,之前也有簡單介紹過使用方法(連結)

內含洋甘菊、丁香、尤加利精油,是偏青草香的氣息

有些人初次使用會被那味道嚇到,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就有點類似牙醫診所會有的氣味

每次都買200ml的容量,一次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清潔得很乾淨,一罐我大約可以用七個月左右

質地接近膏狀,天氣熱會融化成偏液狀

因為怕它變質,所以我都習慣另外挖在小罐子裡放浴室,剩下的放在房間抽屜裡,所以還會維持些許顆粒狀固體


DARPHIN則是最近新接觸的品牌,這個品牌以香療為品牌宗旨,產品皆融入精油當基底

目前已用了這罐卸妝膏好幾週,覺得功能不輸EVE LOM

內含花梨木、伊蘭伊蘭以及鼠尾草精油以及馬魯拉油、棕櫚油,我十分喜歡那個香氣,非常療癒放鬆

膏體稍嫌厚重,屬於油膏類產品,使用前建議在掌心溫熱再塗抹臉上


來看兩者的質地,看的出EVE LOM比DARPHIN來的水一些


EVE LOM的顆粒物會隨著卸妝過程溶解,不是那種會汙染環境的磨砂粒子


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水,EVE LOM已經整個變白快速乳化,DARPHIN還是呈現油膏狀


但是加了水之後,DARPHIN的花梨木潔面膏變得很好推開,乳化也很快速

EVE LOM就不用說了,已經溶解完畢啦XD


直接來試驗卸妝的效果如何,拿出持久力極佳的MARC JACOBS眼線筆來測試

使用的是最右邊的黑色


左邊是EVE LOM,右邊是DARPHIN


EVE LOM輕輕一搓就融掉了,DARPHIN需要多按摩幾下才會完全溶解,但兩者皆可以清除得很乾淨


而且以清潔後的肌膚來說,EVE LOM會比較乾,DAPHIN則因為為油膏質地,所以清潔後的肌膚會非常軟嫩保水

如果常上全妝的人,EVE LOM的清潔效果無敵,但是平常只是淡妝,其實DARPHIN就很夠用,而且卸妝過程會依植被香氣環繞,宛如在做精油SPA


另外來介紹最近的保養品,最近實在太熱,全部替換成清爽的產品

除了嬌蘭的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有時候會和首圖的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做替換外,其他大約都是這樣的保養品項

 化妝水當然是一貫的嬌蘭產品,最近都用蘭鑽黃金生命力精露(蘭花水)

它真的非常好用,充分補充肌膚的水分(有時候我甚至擦了這個就睡覺了...不過這是錯誤示範XD)

但忍不住要抱怨,可以不要再漲了嗎~(認真)

從當初的四千多漲到現在快五千,以我每年都用大約兩瓶的消耗程度,真的有點吃不消阿...


另外,最近的眼霜新歡是這個-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

多了一個眼部穴道按摩的設計,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中間有個凹槽,符合手指的弧度,使用起來很順手


眼霜的出口在這~~~


最近眼睛疲憊的時候,就會拿來按壓舒緩,順便滋潤一下

(照片光線不好,就加減看一下吧~)


接著來瞧瞧精華液及面霜

新款的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非常有趣,裡面含有蜂王乳微粒,一經按壓就會釋放,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清爽無負擔

面霜則是DARPHIN最新的產品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這罐輕柔如棉花糖的柔軟油霜,著實讓我驚艷

富含了永久花、伊蘭伊蘭、 廣藿香、 橙花、 大馬士革玫瑰、 薰衣草、茉莉與鳶尾等樹種精油,每次使用都宛如被包裹在花園裡

而且顛覆我對油類保養品的印象,這罐採取「水包油」的概念,推開是非常輕薄的,肌膚一點都不會感到厚重


以夏天(或是現在這什麼熱歪人的怪天氣)來說,滋潤度適中

天氣太熱保養品還是越清爽越好,太黏膩反而會長痘痘(個人是這樣)


最後來做個補充,EVE LOM的卸妝霜其實也可以拿來卸眼唇(但通常我會分開)

上禮拜回到家才想起我的卸眼唇用完了,只好勉強拿它來卸眼部唇彩

我的眼妝一向都非常完整,眼影+眼線+睫毛膏一樣不少,居然可以卸到這麼乾淨,真的實蠻厲害的

但用量需要平常的兩倍就是了(冏)

下面的照片就是經過卸妝+整個保養程序後的肌膚,有滋潤度但不油膩超棒!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下次保養文希望不要太快出現(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