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充滿異國風情的有趣產品❤Guerlain Terracotta Loose Powder Kohl Liner 嬌蘭提洛可眼線粉


我得承認,當初會買它,完全是因為外型

無論Cindy怎麼勸退我,我都不退縮的啊!非常的鐵齒,還好它沒有讓我失望


明明這系列美的要命,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台灣只有引進我最沒有興趣的香水...

這款眼線粉其實也是同一批購入,居然拖到冬天才玩它...

當時只是順便尋覓新的眼線筆,一直找不到心目中最完美的眼線產品

結果打開sephora,一眼就看到這美麗的小玩具!

光是看到網站上的美照,就足以讓我決心擁有,就算外國網站評價兩極,還是堅持不退

有時候,失心瘋就是形容這種狀況啊!(嘆)

實體如同照片,雖然是塑膠瓶身,但質感一流

採旋轉拉開,有一根長長的硬式塑膠棒,直接沾取眼線粉


產品看起來雖然非常有趣,但一直很擔心顯色和飛粉問題


實際上眼後,意外發現蠻顯色的!

沒有做任何眼部打底動作,大約來回畫個兩、三次,就這麼飽和

至於飛粉狀況,它不至於飄進眼睛裡,但因為採硬式棒子沾取,所以多少會有一點粉掉在下眼皮


不過,沒關係,處理方法和眼影粉一樣

多餘的粉末就拿扇型刷輕輕拍掉吧!若還有一點顏色,就使用棉花棒輕輕擦拭

化妝的時候,棉花棒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因為只畫上眼線有點空洞,所以使用了Marc Jacobs的咖啡色眼線筆稍微畫上內眼線


畫彩色眼線的時候,我一定會使用咖啡色再補一道內眼線

一來是是加強眼神的深邃度,二來是咖啡色和其他彩色眼線搭配最沒有違和感

使用的眼影是美國平價彩妝Aromaleigh的眼影粉,今天是粉末的天下!


Aromaleigh顛覆我對眼影粉的印象,而且非常便宜,加上代買費、美國&台灣運費,一色才100多

而且顏色飽和又閃亮,用色也非常大膽

之後再來發文介紹(這個也是拖了好久好久...)


原本擔心硬式的棒子會很難畫出眼線線條,結果完全不會!

居然比眼線筆更能勾勒出又尖又漂亮的眼尾線條,完全不需要再使用棉花棒調整


整體妝容

早上有一點陽光,趕快趁天氣好的時候拍照


土耳其藍非常美麗,其實冬天使用也不奇怪


至於持久度,認真說起來,時間久了還是會稍微變淡一些

這是八個小時候的眼妝狀況,顏色有略淺一些,但是肉眼看還是很顯色

對這個新玩具非常滿意,才色(?)兼具啊!



嬌蘭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雖然價格真的非常不親民

但目前為止,無論是彩妝,還是保養品,都深受我的青睞

提洛可系列大約都在每年的春夏推出,若有蒐集彩妝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系列

它比較偏向古銅健康肌,或許因為如此,在美白當道的台灣市場好像反映沒這麼熱列

今年就只進了香氛而已,想要其他的產品只能尋求國外代購

這款眼線粉,記得幾年前也曾引進台灣,但這麼前衛的產品應該很多人會望之卻步

但它在國外其實蠻紅的,以中東婦女的化妝墨為發想,加上古典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而且真的蠻好畫的,又不會有沾黏硬式隱形眼鏡的困擾

我對於眼線產品的要求和很多人不一樣,大家都會要求不暈染

但我是大外雙,若有好好上了睫毛膏,基本上任何眼線對我來說都不會太暈

唯一的壞處是,含有膠質、乾得較慢的眼線筆,常常會沾黏在我的隱形眼鏡上,導致一整天看東西都霧茫茫,超級難過

自從嬌蘭把早期的削式眼線筆淘汰換成現在最流行的眼線膠筆後,我就踏入尋找新的愛用品的旅程

嘗試了多家,低單價如integrate,高單價如george armani,推出的眼線筆都會沾黏得七暈八素

目前只有日本addiction以及Marc Jacobs的眼線筆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但偶爾也是會沾...

所以這個眼線粉對我來說真的很不錯!讓我開始考慮買入黑色了XD

目前sephora還有貨,若有興趣想嘗鮮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如果要問會不會暈染,等我拿來化暈染大王姿嬙後,再告訴大家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