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尊爵不凡亦保有一定的水平❤GUCCI四色眼影盤#Autumn Fire



新玩具入手,當然要來一張美人合照

前方的綠x藍太迷人,但今天的主角是後頭的夕陽紅(?)啊!

越接觸彩妝,真的越瘋狂

尤其是國外超多有的沒的,每天看不同廠牌推出的產品都好想來嘗試一番

有時候都不禁想:還好不是住在國外,不然荷包破得更快

(Cindy:並沒有好嗎?)


名牌推出彩妝商品並非首次,人生的摯愛Tom Ford大叔已然讓我成為腦殘粉

可愛的Marc Jacobs彩妝系列也非常優秀

目前唯一沒興趣的,大概只有Burberry的彩妝系列了

不知是誰說它有一股濃濃的大叔味,聽完馬上卻步

(遠從法國搭飛機來的蕾納海飾品,收到包裹時也是一股恐怖的大叔味衝腦,不過久了倒是會散,若換作是彩妝品,我想大概一輩子都要跟隨我了...)

然後,今年八、九月的時候,Gucci宣布要進軍彩妝品市場

當時還信誓旦旦說,我不是壓紋控(而且對Gucci也沒有愛),怎樣都燒不到我

但人真的話不能說太滿,當正式商品型錄一推出,馬上被色彩豐富的眼影盤燃起熊熊大火!

甚至連單色眼影都超級吸引人,這太過分了!

不得不說,Gucci是少數我連試色都沒看過就直接出手的彩妝品

本來以為推出的顏色會非常無聊,沒想到,各種配色都有!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我買的這兩盤

還有另一盤配色也很特別的Serpentine Envy(請參照Cindy的試色文)

外包裝充滿密密麻麻的Gucci ,燙金色的字體非常名牌感


眼影實體的外殼,超大的Logo,網路一致說是土豪XD


顏色和官網色卡幾乎無誤差,每一格眼影格都充滿密密麻麻的壓紋


今天的主角#Autumn Fire,非常濃郁的酒紅盤


特別的是,有一格是霧面色眼影


眼影格特寫,宛若楓紅般,非常秋天


手背試色,驚覺它非常顯色


左至右為:

橘金色、珊瑚橘粉色、酒紅色(帶點咖啡色調)、霧面咖啡色


眼妝的部分,一樣分為四天試妝

第一個妝容,四色全用上

先使用橘金色大範圍打亮眼皮,珊瑚橘粉色上色的範圍比橘金色略小一些

然後依序使用酒紅色&霧面咖啡以ㄑ字型畫在眼尾,製造眼窩的弧度


因為有咖啡色疊擦,所以酒紅色變得有點接近暖棕色


整體妝容


第一次使用就發現它的顯色度之強,很容易覆蓋住別的顏色

但持色度也很棒,四、五個小時候,顏色融合得更美了


雖然它是珠光眼影,但微微閃耀的光澤不輸亮片眼影


因為知道它太容易蓋色,所以第二次換一個畫法

先將酒紅色沿著睫毛根部畫大約0.2公分寬

之後在以珊瑚橘粉色&橘金色暈染在酒紅色之上

最後再以霧面咖啡調整眼尾的線條

下眼影則是以酒紅色&霧面咖啡色疊擦


非常深邃的眼妝,這樣的畫法,酒紅色真實呈現


閉眼照,眼影真的非常細緻


整體妝容


第三個妝容,不死心再用疊色方式化妝,顏色果然又混了XD

只能說這盤顯色到令我害怕啊!下手也要酌量一些,才不會一次太過濃郁


使用橘金色大範圍打底,然後使用酒紅色&霧面咖啡畫出漸層

但那抹紫紅色就不見啦!


變成很基本的暖咖啡色眼妝,其實也蠻日常的

整體妝容,搭配的口紅是Nars唇膏筆#Palais Royal


最後一個眼妝,是練習Taylor Swift的上揚眼線,最近被MV "blank space"電得七暈八素

先來練習一下找機會再來畫仿妝,希望會成功

橘金色大範圍畫在眼皮,酒紅色&霧面咖啡色以ㄑ字型勾勒出眼尾的銳利線條

眼影粉順著眼窩弧度略往眼頭處輕掃,可以畫出外國人的深邃眼窩妝


最近的天氣好差,自然光完全不行,眼妝的近拍沒一張能用的

只好多給幾張完妝照啦!

搭配的唇彩是Tom Ford 2014秋冬推出的Matte Lips #Black Dahlia,超深的暗紫紅色


現在很少用液態眼線液,突然看到這麼深的眼線好不習慣啊


從側面看眼線是平順上揚,但弧度應該還可以再抓大一些


難得的正面照來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正面的自拍照老是感覺很像笨蛋XD

完全是左臉人無誤啊!


整體來說,Gucci令我非常驚豔

本來只是抱持著體驗新產品的心態買下它(但一次買了兩盤是?)

不過四色眼影盤的發色和持色度都超乎預期

粉質雖然不像YSL四格眼影盤那般棉密絲滑,但也是屬於粉質鬆軟的眼影

用眼影刷輕輕一沾就能輕鬆上色,但對於彩妝新手可能下手要輕一點

暈染眼妝的技巧其實最重要的一環就是一點一點慢慢疊色

和遮瑕一樣,貪快都很難完美的

目前還有aquamarine dream還未拆開始用,也很期待這盤藍綠色能畫出怎樣的眼妝

Gucci預計明年在台灣上市,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留言

  1. 啊哈哈哈 我是右臉人~這樣剛好以後我們拍照的時候一人一邊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