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宛若天生麗質的裸肌妝感?❤ELLIS FAAS Foundation Bottle SKIN VEIL #S101L


其實這款粉底液曾在台灣上市過,我卻搞到人家撤櫃了才發現它XD
前陣子很迷戀這個牌子,還拖了一竿子人一起下水(笑)

搞到群組裡面現在人手一支ELLIS FAAS口紅,只能說腦波弱的湊在一起實在可怕

但我自己完全是掉大坑,現在細數應該已經擁有五支口紅,欲罷不能下,趁之前一波八折折扣時,購入了這款粉絲團朋友推薦我的粉底

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之前曾聲勢浩大的登台過,打著「宛若天生麗質的裸肌妝感」的名號

讓我更期待它的到來

它的外瓶其實還蠻得我心,霧面的玻璃瓶非常有份量感,雖然塑膠壓頭有點敗筆,但還可以接受


色號選擇得是最淺的S101L,完美的象牙色,非常貼我的膚色

質地其實蠻奇妙的,以為是像Dior輕裸感粉底那種水潤感,不然就是像24K那種奶油感

都不是,它居然有點黏性,有點稠,感覺QQ的


還好非常容易推開,輕輕一抹,完全融合在肌膚裡


但不得不說,我一定是在挑戰產品的極限,居然挑個不知多久沒發生過皮膚慘況的時刻,來測試它的能耐

上個月底,似乎是生理期快來的因素,右臉居然大爆痘!

額頭長、臉頰長、就連我右臉的斑上也長!到底想幹嘛...

然後我手又很癢,居然迫不及待想把它們擠出來,當然臉上就傷痕累累了...

但我很認真的連續三天使用它,也見證了還年輕皮膚復原力好的快速...

測試的第一天,其實狀況已經比較趨緩,但痘疤結痂還是在,臉上也紅紅的


第一天是用海綿上妝(因為慣用的粉底刷斷頭了還沒黏回去...)

總覺得海綿超吃這款粉底,用量要多一點才能達到這個妝感

凸起來結痂的疤是不可能靠粉底蓋過去的啦(脫皮也是...那幾天真的很崩潰)

但說真的,粉底居然帶有這麼亮的光澤,令人有點驚喜

不是出油,也沒上打亮,未上蜜粉前的妝感


但...這天配合的是THREE的蜜粉,不得不先說,我實在很不滿意THREE的底妝...

刷了蜜粉感覺皮膚變差了(怒)


這天連黑眼圈都很深,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除此之外,皮膚真的很亮


第二天,右臉結痂掉了,但還是有痘疤

這次用手推開沒有用任何工具,粉底延展性還算不錯,遮瑕力說真的不賴

泛紅、痘疤基本上都蓋掉了


結果換左臉頰爆痘...(冏)

皮膚差的時候真的會讓人生氣!!但好在它還蠻貼肌膚


臉上呈現的自然光澤,不是奶油肌,也不是韓系的那種亮光肌

算是...有點霧面的光澤肌?


第三天,皮膚狀況趨於穩定,這次是用扁平式的粉底刷刷勻

其實這個方式妝感最漂亮,說真的,它的遮瑕力算高,這種上妝方是會讓它帶點透明的感覺


就算皮膚再差,每一天的妝都會帶有點光澤感


S101L顏色真的很白,和我的脖子幾乎無色差


最後一次測試是昨天,一樣使用刷具,但皮膚好的差不多了XD

它會自然的潤色,讓底妝呈現完美的狀態


至於持久度嘛...昨天是搭配Nars的蜜粉,其實用來用去還是最習慣Nars

和很多牌子的底妝都可以融合得很好

雖然還是會出油脫妝,但按壓吸油後仍保持可接受範圍內

不過...ELLIS FAAS的持妝效果,說真的不如我的愛24K粉底液完美

會略有點浮粉,或許因為質地的關係,到後面吸油過後會有點乾



所以說,標題「宛若天生麗質的裸肌妝感」我會打個問號

是因為基本上我還算喜歡它剛完妝的效果,很少品牌不用太油膩就可以製造光亮感

但後續持妝的妝感,就沒那麼喜歡,而且對我來說,它稍嫌乾了一些

只能說,好壞參半,或許還需要一些時間好好和它相處吧:)

就像之前寫過的Addiction粉底液,之前用覺得太乾,但今年夏天她卻是我的最愛

有時候一個東西好不好用,還是別太早下定論吧!

(那這篇文章的結論?我還下不出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