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濃烈如鮮血般的唇彩❤荷蘭彩妝品牌ELLIS FAAS子彈口紅



一次來三支,每色都好驚豔!


最近躍升為唇彩控,不知不覺收了好多新的唇彩

除了Tom Ford成了人生中的摯愛以外,ELLIS FAAS也是近期的新歡之一

其實台灣曾經短暫的由10/10引進,但似乎銷售欠佳,又默默撤掉了...

但說實話,他們家唇彩的顏色真的非~常~特~別!

而且形象照前衛又頗具衝擊性,每每看到都令我悸動不已

個人非常喜愛下面這張照片,絕美啊!

(圖片取自ELLIS FAAS官方FB)

荷蘭籍彩妝師ELLIS FAAS採用「自然原色」的概念,以最接近人體的顏色來襯托原有的膚色

讓我尤其驚豔的,就屬唇彩系列裡的#L101、#L201、#L301經典血紅

(圖片取自ELLIS FAAS官方FB)

唇彩部分目前共出了四個系列,分別如下:

L1xx系列-Creamy Lips,為海綿斜角刷頭,質地最乾

L2xx系列-Milky Lips,為筆刷刷頭,質地偏稠

L3xx系列-Glazed Lips,為筆刷刷頭,質地最水潤(屬於唇蜜)

L4xx系列-Hot Lips,新的系列,為海綿斜角刷頭,奶油質地,乾掉後有點偏半霧面



這次僅入手了Milky Lips的#L201經典血紅,以及Hot Lips的#L406、#L408

子彈型的設計,看起來超酷


Hot Lips的刷頭毛茸茸的,非常好塗抹,Milky Lips的刷頭則是筆刷型,未使用前有點硬


色號標註在底部


然後...海綿型的刷頭將口紅擠出來的畫面,有點....像蟲卵!

(忍不住想起欣匠講起它的時候臉上的表情...XD)


筆刷刷頭感覺像是血液流出來


手背試色

Hot Lips的質地很奇妙,滑滑的飽和度非常高,而且有股奇妙的櫻桃味

Milky Lips沒有想像中那麼乾,介於唇膏和唇蜜之間,但飽合度也非常好,沒有任何香味


接著進入實際唇部試色

先來看經典的#L201,比想像中的可愛,有點像剛流出來的鮮紅色血液


最近很喜歡紅色

尤其是這個色調,會讓肌膚顯得更加白皙


和一般市面上常看到的紅唇截然不同,鮮血般的濃郁色調,有種傲嬌的感覺


接著看Hot Lips#L406

這系列的唇彩,只要稍微薄擦一層就非常顯色

厚擦的話,反而會沾牙齒!不可貪多啊~

顏色有點接近莓果紅,是個略為成熟的顏色


搭配不同的妝容


  這個只有薄薄擦一層,水潤感不那麼明顯,但遮色度很好,也不會真的很乾澀


算是可以搭配淡妝或是濃妝的深色唇彩


第三個顏色,是超級可愛的螢光粉紅,但也是最難以駕馭的顏色

#L408比我想像中更螢光、更跳tone,非常挑妝容啊

但顏色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可愛,一擦就愛上


30天彩妝+穿搭,拿它來畫芭比妝容就對了!



整體而言,這次的ELLIS FAAS初體驗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顏色很難取代外,顯色和遮唇紋都很不錯

但它不是那種不沾杯質地,尤其是Hot Lips系列

之前Rossi欣匠拿我的去塗擦,可能是擦太厚了,居然都會略微沾牙

但我自己是沒有這個困擾,而且吃東西的時候,其實我都會把唇膏擦掉

(心裡還是無法克服嘴巴上有東西)

所以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它的,尤其是Hot Lips顏色真的太可口,又趁機補了兩色

還有據說非常好用的粉底!讓我非常期待阿

等之後收到再來做介紹吧:)








留言

  1. 請問現在台灣哪裡可以買到ellis fa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目前好像沒有櫃點了,我是直接請美國代購幫我購買的喔
      如果有興趣,可以詢問我找的代購MultiplusM(搜尋FB 粉絲團)
      謝謝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