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閃亮到極致可濃可淡的大亮片盤❤Tom Ford四色眼影盤#12 Seductive Rose以及Charlotte Tilbury 唇彩#Night Crimson簡易試色


一盤擁有兩格亮片,真是太過分了!

但也因為如此,變化相對很少,因為重點色只有一格


其實我的Tom Ford收集之路,已經進入了尾聲

留有遺憾的,還是沒收到限量盤#Emerald Lust這件事

但前陣子突然看到#12 Seductive Rose這盤,粉嫩嫩的覺得可愛,就很想一試

剛好Cindy的朋友擁有這盤,居然就這樣借來把玩了!

使用後,說喜歡也還好,但也不討厭,總之是一盤可愛有餘卻深愛不足的顏色


先來看本尊,看到的當下,我一直覺得和TF的其他紫色盤很像


但實際和#09 Violet Dust一比較,外表完全不一樣XD

但因為#12有一格是膚色,兩格是輕透亮片,壓上重點的深紫色,原則上呈現的效果應該都類似

但我私心認為和#11的紫盤應該最為接近,但那盤被我賣掉了,無從比較


#12 Seductive Rose的手背試色

怪不得有人說它應該是TF最清淡的眼影盤,只有一格咖啡紫的重點色

所以要不就很清淡,要嘛就是深紫調


TF的亮片真的非常迷人,這盤也不例外,超級閃耀

若不是其他盤有類似的亮片格,真想為了這兩色收了這盤


和其中一盤紫色眼影盤#08 Violet Dust作比較,#12 Seductive Rose還是比較粉色系一些


陽光下再一張


接著直接看眼妝,第一次使用,我只用來畫了上眼皮

(下眼皮因為要符合終極30天彩妝的主題,所以畫了紅色XD)


膚色先打亮眼皮,之後粉色亮片擦在眼頭1/2,紫色亮片擦在後段1/2,眼線則使用咖啡紫


因為是亮片,所以顏色並不濃郁,呈現冰透的晶亮光澤


雖然很清淡,但是亮片的閃耀光澤還是無法掩蓋


這天連口紅都是別人的,感謝Cindy出借Charlotte Tilbury的唇彩

一試用就中招,還同時燒到了好幾個人啊!

大家一起跌坑的感覺真好~一點都不孤單啊哈哈哈

她一次借給我兩樣唇彩,一個是純蜜#Unleash Me,一個是唇膏#Night Crimson

兩個顏色其實很接近,我最愛的CT形象照就是用這兩個唇彩顏色


先用唇筆上色,顯色度佳,飽和度也不錯,也還算滋潤


直接用唇膏上色,效果非常濃豔亮麗,是帶點酒紅感的貴氣紅色


搭配紫色的妝容,氣質非凡


下圖是疊擦上唇蜜的感覺,但我深深覺得根本是畫蛇添足

完全沒有加分效果(默默把唇蜜從購物清單移除)


第二次畫法,稍微加重一些

前三個步驟還是一樣,只是眼尾再使用咖啡紫暈染出眼窩弧度

最後畫上咖啡色眼線,眼線是新買的Marc Jacobs眼線筆,還不錯,只是消耗的好快阿...


下眼影是疊擦紫色亮片x咖啡紫


這天搭配的唇彩是新的愛牌Ellis Faas的經典血紅#201

這個牌子最近疊坑很深,之後會有專文介紹


雖然這個畫法已經加重,但感覺還是很清淡阿

濃妝魂是無法獲得深刻的滿足的




以上是友情牌贊助試色

若是紫色控或是淡妝派的是可以考慮,因為一次給妳兩盤亮片簡直太划算了!

但若濃妝魂如我,可能就差強人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