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夏日的艷麗橘色❤Dior Addict Fluid Stick 癮誘水感唇膏#551



橘色系唇彩蜂湧而出,濃烈中帶點俏皮的橘紅色格外令人心動


最近迷戀上色彩濃郁的唇彩,一連入手好幾隻重口味顏色

而今年春夏橘色系唇彩行盛,深淺濃淡任君挑選,一點都不怕找不到自己適合的色調

Dior的唇彩一直都深得我心,還是少女(?)的時候,化妝包內幾乎被它們家的唇蜜占據

但年紀稍長,反而愛唇膏更甚唇蜜,因此和Dior暫時斷了緣份

不過呢,Dior在今年推出了嶄新的產品

像唇膏又像唇蜜,顏色又這麼繽紛,實在讓人不注意也難啊

剛好一直想要一支橘色的唇膏,靠櫃試色後,決定帶回了#551這個色號

但...雖然已經在腦海中沙盤推演過,覺得應該不會買到重複的顏色

卻偏偏與我早先訂購的TOM FORD #Wild Ginger宛如孿生姊妹....

之後分享TOM FORD的唇膏時再來作比較

(果然喜愛的橘非常一致,就算是不同廠牌也可以買到同樣顏色...)


外觀長這樣,一貫的Dior包裝,瓶身採透明果凍感,宛如糖果般可口


刷頭跟唇蜜很像,但非常有彈性,像絨毛一般,刷頭很寬可以輕鬆塗擦

(但廣告中說一筆塗擦...我覺得是騙人的XDDD,那樣根本不均勻啊~)



側面長這樣,頗有厚度


沒有唇蜜那般黏稠,卻保有唇蜜的亮澤度

質地不似唇膏那麼乾,保濕度很不錯

實際顏色是非常亮眼的橘紅色


接著,進入唇部試色

使用三種塗擦方式,效果有些許差異,這邊做個分享

第一種:薄薄塗擦一層

呈現果凍珊瑚橘,輕透俏皮


帶有漂亮光澤,剛塗的時候稍有唇紋,之後會變得不明顯


陽光照射下(這天太陽超大),唇部呈現有點果凍般的效果,超級可口


整體效果,眼妝是TOM FORD四色眼影盤#10 TITANIUM SMOKE

這盤黑色眼影搭上橘色口紅,完全顛覆我對黑色彩妝的印象

之後再來寫介紹~

薄薄擦一層,讓皮膚顯白,而且青春洋溢


第二種:塗擦兩層,讓顏色達到飽和

這個效果,比較接近唇膏的妝效,顏色飽滿且濃郁

亮麗的橘紅唇,感覺非常性感

有些人覺得一次塗擦太多很容易不均勻,建議不要操之過急

慢慢疊擦兩層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日光燈下,這個橘色其實非常濃烈,如果害怕這麼鮮紅就薄擦一層吧!


唇彩顏色一深,整體妝感就完全不同

多了一份成熟艷麗的感覺


第三種:薄擦完後,用手指輕輕按壓推開,讓它看起來淡淡的不帶太多光澤

感覺很像天生嘴唇紅潤,顯得十分自然


效果比較接近第一種薄擦的感覺

但是怕它太黏稠的人,這樣可以多少降低黏膩感



整體來說,Dior這款唇膏的確蠻像唇蜜的質地,但顯色度完全是唇膏等級

一支可以自由調整濃淡,感覺蠻不錯的(應該只有深色系列,淺色也變不出濃淡啊!)

不過,有好幾個朋友覺得不太好擦勻,容易堆積

對我來說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反而是讓我很苦手的YSL唇釉,她們都覺得比Dior的癮誘水感唇膏來的好塗擦均勻

只能說,每個人的手感跟習慣不同,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每個人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