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燒燙燙的新一代裸色武器-URBAN DECAY ❤ Naked 3



已經出到第三代的Naked系列,居然還能讓我驚艷不已

不愧是Urban Decay的招牌阿



之前一次入手了好幾盤Urban Decay,也寫過心得

除了Naked 2對於彩妝老手(?)可能略嫌清淡外,其他系列的光澤度&顯色度都很不錯

加上動輒10色以上的眼影組合,CP值真得很高

而在2013年底,Urban Decay終於推出了第三代Naked~

這裡先做個綜合比較:

第一代 Naked 1屬於暖色調的咖啡色系,飽和度極佳,但稍嫌飛粉

(可以使用眼影底膏作改善)

第二代 Naked 2屬於冷色調的咖啡色系,對於慣畫淡妝的人會非常實用

(但粉質摸起來比較硬,或許是因為如此,所以顯色度較Naked 1差)

而Naked 3呢?


她是裸色的小粉紅來著!!


 先來看一下這次的外盒

外包裝是硬板紙盒,比以往的塑膠盒比起來,質感好很多

眼影色卡還印在上面,好貼心 



很喜歡Naked 3的盒子,雖然和Naked 2一樣是鐵盒,但玫瑰金擊中我的心

還有波浪的紋路,好可愛


眼影本尊 ,比我想像中偏棕色一些,就算容易拋拋眼的粉紅色也可以輕鬆壓制住




左邊五色是女孩最愛的粉紅色阿(但也是拋拋眼的深淵...要小心使用)




三格霧面眼影、四格晶亮眼影、以及五格珠光眼影



陽光下來一張

亮晶晶的讓我醉心不已~



再來,先在紙上試色,從最淺色開始:

Strange 是霧面的淡粉膚色

Dust 是含有飽滿大亮片的晶亮粉紅色

Burnout 是珠光粉裸色

Limit 是霧面珊瑚粉

Buzz 是大亮片紫粉色

Trick 是亮閃閃的大亮片咖啡金色(我的最愛!)


然後深色系是這六色:

Nooner 是霧面的豬肝紅赫色

Liar 是較常見的珠光金棕色

Factory 是珠光深棕色

Mugshot是珠光褐色(較Liar暗一些)

Darkside是珠光深褐色

Blackheart是黑褐色帶酒紅紫的大亮片色(但必須使用眼影底膏再層層疊擦才能呈現這個顏色)


接著看手背試色(皆使用眼影底膏作打底)

手上的試色簡直嚇壞我!

那個大亮片~那個光澤啊,也太璀璨太美了(暈)


忍不住多拍好幾張

Buzz & Trick(中間左一&左二)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眼影呈現的美麗光澤,連手機都可以清楚拍出

看得出最深的Blackheart帶有深紫色大亮片,很適合畫煙燻party妝


隨眼影附上的Urban Decay招牌眼影底膏


左至右順時針方向是:

Original 紫色平基本款,自然膚色

Sin 珠光香檳金(這色我有正貨,真的很美)

Anti-Aging 2013年新推出的底膏產品,據說和Origianl很類似但比較滋潤(使用後再來分享)

Eden 比較濃厚,可以調整眼皮暗沉膚色,更利於之後上色

這盤超乎想像得漂亮

其實一開始官方FB開始狂推的時候,我還嗤之以鼻

直到我最喜歡的推坑代購分享了它的試色,才決定買來用用看

一拿到手就馬上開箱使用(剛好是2013/12/31,用新眼影迎接新的一年!)

這天使用Dust &Buzz &Blackheart畫一個小煙熏妝


經過8、9個小時回家的妝容(中間有補底妝)


這天的眼影底膏是新買的LORAC

Urban Decay質地濕潤也比較油,較不易結塊

但因為已經很適應Urban Decay的質地,所以有點不太習慣XD


眼線筆是嬌蘭2013秋冬的{超持妝防水眼線膠筆}紫色

紫色X粉色X咖啡色真的很搭


有上眼影底膏,顏色的飽和度跟持久度會大增

但是Blackheart上在眼皮只剩光澤度,紫色亮片變得很稀薄

下次試試看濕擦效果如何


但是整體看得出來她是咖啡紫,暈染出的漸層很美


下眼瞼使用Strange打亮眼頭,中段是Dust,眼尾刷上Blackheart+紫色眼線膠筆

Dust閃耀的光芒好可愛



第二天,換其他顏色再來試試看

只有上眼影底膏的素眼




大範圍刷上Dust提亮眼皮增加光澤



使用Limit以倒三角方式從眼球中間塗擦眼尾

然後輕輕用殘餘眼影粉畫個拋物線弧度到眼頭




再使用Trick,以倒鉤方式輕輕暈染出假眼窩(暈染範圍至眼球中間)


最後壓上Factory,以更細的倒鉤輕刷在眼尾,增加深邃度


自然系的眼窩式畫法就完成囉




因為比較淡雅,所以眼線就自然沿著眼睛弧度畫,眼尾順著垂下0.5公分即可



閉眼的妝感是這樣,這個妝上班也很適合


張開眼看起來乾淨清爽,是個心機眼妝啊

下眼瞼淡淡的刷上Dust及Liar就好



整體感覺,這個妝約會、上班都很適宜啊

(請忽略我是胖子)

第三天,換一種方式畫,如果不會暈染假眼窩的女孩可以參考這個畫法




一樣先用Dust大範圍打底,接著使用Burnout畫在眼皮1/2處

再用Liar暈染在眼皮1/3處,眼尾的部分可以稍微加重一點

外眼線則用Blackheart取代,拉出自然上揚的線條




之後用黑色眼線筆補上內眼線,完成!

下眼瞼一樣用Durt打亮眼頭(這色真的是"淚目"的最佳使用色)

尾端輕刷上Liar及Blackheart




淡裸色也是可以這麼美

有個小撇步,眼妝畫完後,可以再用指腹沾取Dust

點壓在眼球中間,會增加明亮立體感



使用眼影當眼線,會讓眼妝更顯溫柔

這麼溫柔的眼妝,忍不住就裝起可愛來了...





整體來說,Naked 3的持妝度還不錯,至少連畫三天,到晚上還是很美

但Urban Decay普遍都稍為飛粉,建議最好使用眼影底膏打底

反正隨盒也附上了容量不小的試用包:)

然後,和之前常用的Naked 1相比,多了三格大亮片色是吸引我的地方

而且和日系彩妝的亮片不太一樣,質地較綿密一些

尤其是我最愛的Trick,好像奶油一樣滑順,用指腹推勻,就可以呈現美到暈的濕潤光澤

如果比較喜歡日系彩妝那種光亮感,推薦Naked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