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一用就著迷-Laduree仕女浮雕腮紅 #101、102、02、18



Laduree腮紅是這陣子的心頭好

一旦使用後就會跌入無限深淵中XD


十月在日本購入了Laduree的玫瑰花瓣腮紅

當時對於仕女浮雕系列沒什麼愛

一直到回國使用後,對它的顯色度驚為天人!才開始想收其它色系

但花瓣就只有三色(11/1有出限量漸層花瓣,但還再猶豫要不要入手)

蛋腮紅是膏狀,跟平常化妝方式不太一樣,怕不太會使用

於是目標放在色系龐大的仕女腮紅上


(色卡擷取自官網)

這麼龐大的腮紅軍團,讓我選得頭昏眼花

但避免一次失心瘋亂買一堆,所以很克制的選了和手邊腮紅不太一樣的色號

最後選了限量的#101、102,以及嬰兒粉的#02、橘色調的#18

經過一番波折,我的腮紅終於入手了!

一樣是粉紅色碎花盒,好夢幻好美麗,光這樣欣賞就令人心情愉悅


另外,其實我還有加買一個迷你版的玫瑰腮紅#01



但因為這是買給好朋友當生日驚喜的,所以就只有偷開拍照了

迷你版的花瓣腮紅是一整朵花


簡單跟我的玫瑰腮紅#02相比,可以看出#01稍微粉嫩一些

(沒有試色,就自己想像一下囉~)





再來看今天的主角們

因為一次買太多,實在沒有銀彈再每個腮紅買個家

反正在家裡使用放在既有的塑膠殼裡也無所謂,內容物美就好了XD



霧面無珠光的腮紅們

左至右色號為:#02、#102、#18、#101


 其實和官網上的色卡顏色沒有差太多...但實體顏色再亮一些

附上試色

左至右色號為:#02、#102、#18、#101


#02 看起來是淺粉紅,但是試色看起來還蠻顯色

#102 是個略帶螢光色調的珊瑚粉紅

#18 和我想得差不多,算是磚橘色調,裸妝很合襯的顏色

#101 就是一顆可愛的亮橘子

接下來進入實際試色,首先從#02開始



個人很喜歡#02呈現的感覺,若有似無的色調

但仔細看,可以看出淡淡粉紅色,宛如從肌膚透出的粉嫩感

果然是顆Baby Pink腮紅


再來是我也很喜愛的小橘子#102

輕輕刷上就非常顯色,有點俏皮的妝感

很適合搭配休閒一點的穿著

上重一點的話,迎光橘的感覺更明顯

個人覺得皮膚白上這色會非常可愛!像日本妹臉頰白裡透橘的感覺


房間是黃光,所以色調有點黃

但使用這色讓人覺得氣色很好



再來試的是#18,這塊就是比較成熟的腮紅

偏磚橘的色調,適合裸妝一點的感覺



這色使用上要小心,我會建議眼影範圍不要上太寬太重

然後選擇稍為一點顏色的唇彩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它的時候,反而讓朋友覺得氣色很差....(冏)


但我想,若是健康色肌膚的女孩,用它一定會很美

有修飾臉型的效果(斜刷上色)


最後一色,是略帶螢光粉的#101


我很喜歡它呈現有點澎澎的雙頰,看起來很可愛!


畢竟它帶點橘色調,所以不像花瓣腮紅的#02那麼紅

呈現淺淺的粉嫩雙頰,是不是超可愛的?

珊瑚色系的腮紅真的是非常百搭,擦了這色就愛上了


Laduree的腮紅還有一點深得我心的是,持久度超好

之前熱愛的Nars,大概補個幾次妝就掉得差不多了

而嬌蘭的持久度是不錯,但歐系彩妝就沒這麼可愛嘛

Laduree的持妝度再我補了一兩次妝的五小時後是長這樣


還是一樣超明顯!

而且出油後和肌膚融合的感覺,好自然


喜歡到過了九個小時回家還捨不得卸

還是這麼紅撲撲啊!!



以上是簡單的試色

四款腮紅,喜歡哪一種妝感呢?





若是有機會,又買不下貴桑桑的花瓣腮紅

就改選美麗又實用的仕女浮雕腮紅吧:)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官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