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OPI#NLM45~48-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流沙指彩迷你組




新上市的瑪麗亞凱莉限量指甲油

全八色(本次僅有最特殊的流沙系列四色)



這次會火速入手,主要是看到OPI 的FB官網上所PO的試色照


(轉自OPI FB官網)  

以及這次的宣傳海報

 

(轉自OPI FB官網) 

霧面&限量讓我眼睛一亮!而且藍色及紫色好美

而且桃紅色的指彩雖然對我來說似乎太鮮豔,可是感覺也好可愛!

這次流沙系列出了四個顏色,分別是:

NLM45-這一夜 (黑色果凍狀基底夾帶細小紅色亮片)
NLM46-響起你 (藍色果凍狀基底混搭彩色亮片)
 NLM47-抱緊我 (紫色六角亮片混搭銀色細粉)
NLM48-不!可能 (珊瑚紅色基底混著星星亮片)
  

而且這系列居然也有出迷你瓶組合

非常適合想要嘗鮮卻怕太大瓶用不完的女孩



先看指甲油們  


商品標籤

 

 迷你瓶的刷子,雖然小,但很好塗擦

 

接下來,來看看試色照吧

這瓶指甲油其實不如瓶身的飽和,塗擦一層會有果凍感 

  只塗一層的感覺


紫色跟珊瑚紅色我覺得一層也很可愛,透明像果凍般的感覺

可是藍色跟黑色就不太行了... 

塗兩層的效果

 

紫色跟珊瑚紅已經達到飽和的效果,可是另外兩色還是屬於薄透的狀態 

塗擦三層的成品

 

塗了三層,已經可以看到指甲油乾掉會呈現霧面砂狀的質感

顏色真的很可愛阿!!(除了黑色以外...)

 

 藍色及紫色表現很出色,泛出微微光芒

珊瑚紅色意外令我驚艷,本以為顏色鮮豔會顯俗氣,竟然蠻俏皮可愛的

唯一較失望的是黑色紅亮粉的這瓶,黑糊糊的,說真的,一點特色都沒有

所幸買的是迷你瓶,不然後續真不知拿他如何是好

最後再來一張

 

(小指被我沾到了,有點落漆...)



感想:

這次的流沙系列我覺得蠻特別的

顆粒有大有小,所以擦起來會有層次而不死板

再奉上官網FB的試色照一張

 

(轉自OPI FB官網) 

是的!當初就是這一張,讓我中招了!

其實我一直很怕藍色指甲油,怕擦上變成妖怪系(?)

但這瓶真的很美,讓我考慮再補買大瓶的藍色及紫色!



因為這系列號稱是限量款,所以有喜歡就要趕快入手囉~

祝大家玩色愉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